Fi Fi

至愛翔潤,翔潤最高!

[SJ] Gardenia 4

Rosa Multiflora:

被刪文啦(大哭),還我評論和心心

4



迷迷濛濛快要睡著時,輕輕動了下身體,腦袋卻突然清醒了過來,松本剛意識到自己做了動作馬上就後悔了,果然一旁立刻就傳來櫻井的聲音,「要不要再要一個枕頭?」

松本無奈地皺了下眉,閉著眼打算不理人,卻在感覺到櫻井真伸手要去按鈴時趕緊阻止他。

動作大得把櫻井嚇了一跳,在安靜的空間裡松本放低了音量,「我很好,你別動不動就要叫空服,你看我這又是枕頭又是毯子,都是好幾人份了,搞得我像個孕婦似的。」

「我怕你睡得不舒服嘛。」櫻井一臉無辜說著。


松本從兩張椅子的縫隙看到坐在後排的塜本他們幾人雖然閉著眼看似在睡,卻都抿著嘴,明顯在裝睡,忍不住有些惱火,差點衝口而出,”我會不舒服都是因為你!”。


但面對櫻井關切的眼神,心又軟了下來,「我真的一點不舒服都沒有,別再幫我要東西,吃的喝的也都不用。」

說著確認後排的人都閉著眼,拉了櫻井的手,低聲說,「你也快點休息一下,到了美國才能好好玩。」


剛開始說要旅行,櫻井訂了較好的艙等想給松本一趟舒服的旅程,但會裡開會討論結果,跟著他的人不能少,松本覺得開銷太大,表示他之前也都坐一般經濟艙完全沒問題的,堅持要和大家一起,怎知竟被櫻井的”關心”折騰了一路。


松本心裡置氣,一進飯店房間換了衣服倒頭就睡,一點也沒有旅行到達目的地的興奮感。

只是櫻井完全誤解了松本的意思,看著人的睡顏心裡想著,”就說座椅不好不能好好休息,回程還得訂商務艙,要不還是頭等艙吧...”


其實自己忙和了一整個航程,也是蠻累的,擔心松本起床肚子餓,和塜本約好了出門的時間後,才安心去休息。



==



“先把火腿切丁,煎熟,再和雞蛋...嗯...打成蛋液...混合翻炒。”

看著剛剛塜本查到的食譜,櫻井在心裡默念記著所有步驟。


由於下塌的高級飯店附有簡易廚房,櫻井想到松本說過想吃他煮的東西,出門時特別去了趟超市,和塚本討論半天,最後聽從對方的建議選擇了看似最容易的火腿炒蛋。


「這火腿要切的嗎?我以為用手剝一剝就好了。」打開罐頭,櫻井就略顯不耐煩地皺了下眉。

“這麼麻煩啊...”在心裡小小的碎唸了一下,拿著刀子努力地將火腿切丁。


在一旁的塜本有點看不下去,猶豫好半天才說。

「會長,這些...要不要排在一起切,應該會快一點。」怕會長一個不小心劃傷手指,想了想又說,「要不我來切吧。」

「不行,小潤說想吃我做的。」櫻井仍認真與火腿丁博斗著。


在超市裡塜本就被櫻井對於食材的認知給嚇到,不斷地問”真的不買煮好的就好嗎?”

現在親眼見識到會長的廚藝,完全想不明白松本為什麼會想吃會長煮的東西。


好不容易要起鍋了,趕緊幫櫻井從廚櫃裡拿出盤子。

把鍋子裡團成一團的東西撥弄到盤子裡,櫻井像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用手背抺了下額上的汗,對著塜本邀功似的求表揚。

「看起來怎麼樣?還不錯吧!」


“怎麼有點像...狗食。”塜本在心裡偷偷想著, 但這是會長的心意,「我想松本さん會很開心的,尤其在餓了這麼久之後...」

「那你要不要也吃一點?潤他應該也吃不了這麼多。」

「不…不用了,我剛才也順便買了宵夜,等下回房和大家一起吃。」



松本終於是不被打擾好好地睡了一覺,在床上大大伸了個懶腰,眼睛還沒睜開,就先聞到了一陣香氣,像是薄煎餅的香甜味道,令他忍不住好心情地揚起嘴角。


櫻井掐準時間點走進房,手裡端著食物,放在松本面前。

「這是...?」

「濃湯是現成的,我做了這個火腿炒蛋。」

松本非常驚喜,待看清盤子裡的東西,又有一種瞭然的感覺。


「吃看看,原來做菜這麼不簡單,同樣是刀子,使起來可差多了。」

櫻井一邊盛給松本,一邊發表心得,松本覺得好笑,大概只有他櫻井會長才說得出這種感想。


「…」嚐了一口,松本給了一個很微妙的表情。

「怎麼樣?」

「嗯...還...不錯。」對著櫻井期待的眼神,松本不忍心說實話。

「我吃看看。」說著自己也吃了一口。「ま,就是火腿和雞蛋」,完全稱不上美味。

櫻井有些失落,松本卻帶著感動的心情繼續吃著。

就在自己吃下第二口之後,櫻井不好意思地說,「...要不還是叫客房服務吧,別吃了。」

說著就要把盤子拿開。

卻被松本阻止,「我就愛吃。」


最後配著美味的濃湯,那盤火腿炒蛋還是被吃光了,怎麼說滿滿的心意就是最好的味道了,松本幸福地想著。


櫻井還幫松本買了他愛吃的甜點,人還沒離開床,就被餵得飽飽的。



「對了,明天我們就在鎮上逛逛,這兒是美國數一數二歷史悠久的小鎮,聽說很有特色,還有條邊上植滿綠蔭的小河,風景挺好。」

看松本點了點頭,繼續說著。

「我們早上8點起床,準備一下,8點半吃早餐,40分鐘後,9點10分出飯店,然後散步15分鐘會走到大廣場,再去廣場旁的...」

松本吃飽喝足腦子還暈乎乎地,聽櫻井在一旁認真地念著行程,終於是打斷他,

「行了行了,明天我就跟著你走,這些幾分幾秒的我記不來。」


準備旅行時,櫻井說什麼這個小鎮和美國黑幫有些淵源,既然到了美國就想著來朝聖一下。要松本先陪他待2天,其餘的行程就全交給松本安排,松本後來覺得很慶幸,否則依照櫻井那精確到分鐘的行程,自己這趟旅程肯定要比工作還累了。


松本靠坐在床上查著旅遊資料,確認接下來的行程能夠順利。櫻井洗好澡也躺上床,挨在人身邊,和松本有一搭沒一搭地討論。



不知什麼時候,櫻井在一旁躺平拉上棉被似乎準備睡了,只露出一雙大眼看著松本。

「潤…」

「嗯?」

「你時差調過來了吧,今天白天睡蠻多的。」

「還可以,明天出門就會比較有精神。」

「那現在呢?」

「嗯?我看得差不多了,一會兒就休息。」


「那個...小小翔現在挺有精神。」

「你....!」驚得拍掉櫻井作亂的手。

不過櫻井早有預謀,將人往被子裡一拉,松本重心不穩,手機掉在一旁,整個人被櫻井壓在身下。




つづく



怎麼覺得會長有點被我寫歪了>"<


中秋彩蛋之烤肉香不香


不喜歡大象的排版,不過發現石墨竟然會禁~~


评论
热度 ( 29 )

© Fi Fi | Powered by LOFTER